当前位置:首页?>?公共栏目?>?详情页
首页?>?自身建设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辽宁人大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于国安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在职正式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共229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春生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向大会所作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两委”班子。

大会共举行三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会议、两次机关党委会议,选举11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会前,常委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